close



  地板分為很多種,常見的有PVC、樹脂類、石材類及防桃園清潔公司靜電等地板居多。在保潔地板時,要根據地板材質選取合適的清洗打蠟試劑。

  一般選擇晴好天氣打蠟最佳,雨天濕度過高,打蠟會產生白濁現像,室溫在5度以下時,地板腊會變硬。

  首先簡單清除地板表面的垃圾,髒物。使用機械對地板表面進行徹底清洗,清水清洗地面。用潔淨拖布抹淨地面。待充分干燥,地板表面和溝槽部的水分完全干燥後方可打蠟。根據季節不同,所需時間也 發生變化,但大致要花30分鐘以上。如沒有經過充分干燥外牆清洗,地板腊將不會緊密附著在地板表面,影響美觀,產生泛白現像。

  打蠟方法,搖晃裝有地板腊的容器,並充分攪拌均勻。地板整體打蠟前,要在角落進行測試,確認蠟劑最佳效果。用專用落蠟拖充分浸蘸地板腊,不產生滴落就好了。不可將地板腊直接倒在地板上,否則會產生痕漬和圈痕。按照地板不同方向仔細塗抹,不要漏塗或薄厚不均。塗抹量過少會造成濃淡不均,塗抹過多又會導致造膜不良。保持薄厚均勻是打腊的關鍵。不可用水稀釋地板腊。打蠟工具可使用打蠟專用拖布,操作簡便,效果理想。

  地板腊干燥前,不要在地板上行走。新北市清潔公司干燥通常要花20分鐘到1個小時的時間。如有漏塗的地方,要進行補塗。如采用兩次打蠟的方式,第二次塗抹時,要在第一次蠟完全干燥後進行。每2-3個月左右打一次腊,可以長期保持地板美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清潔公司
    全站熱搜

    Ziw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