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新人在選擇婚禮主持時,都把經驗和業內的知名度是首要條件。但我們想提醒大家的是,選擇一位真婚禮主持正適合自己的婚禮主持才是最重要的。每個主持人的風格不同,不一定經驗豐富就一定適合你。那麼到底什麼樣的主持人婚禮表演適合你們呢?看這5個方面可以幫助你判斷婚禮主持能否勝任!

  1、考察婚禮主持的基本素質

  普通話是否標准流利、形像氣質是否與你的婚禮格調符合、儀態儀表是否得體、是否有良好的溝通表達能力、是否有豐富的婚禮婚俗知識。婚禮主持可以長相平平,但氣質談吐應和你想要的婚禮氣氛吻合。

  2、年齡和閱歷

  雖然婚禮主持年輕化是趨勢,但要考慮婚禮的來賓組成。如果准新人比較年輕,來賓也以年輕人為主,婚禮樂團可以考慮和自己年齡相仿的婚禮主持;如果長輩很多,還是要考慮較為成熟的。目前大家選擇較多的是在25-45歲之間,以男主持為主。

  3、從業經驗

  從事婚禮主持工作的時長?專職或兼職?主持過多少場婚禮?從業經驗,這些是作為需要了解的職業背景參考,但不是最主要條件,也不是經驗越多越好,有的主持經驗豐富,一年之中的場次也非常多,這樣也可能更容易陷入大同小異的模式化,對日新月異的婚禮流行趨勢接受度較低。

  4、看以前主持過的視頻

  看儀式中主持是否流暢、台風是否自然得體、是否能充分調動氣氛婚禮樂團、是否語言文明沒有低俗不雅的段子、是否太過於自我表現而搶了新人的風頭。有經驗比較少的,前期見面的時候熱情又大方,結果上了台之後緊張得有點結結巴巴。

  5、溝通的時是否有責任心,是否能做到以客為尊

  能否認真傾聽你們的婚禮想法和要求,提供有經驗的建議,根據你們的情況合理調整他所習慣的婚禮流程,認真負責地為你們解決某些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樂團
    全站熱搜

    Ziw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