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花裝飾婚車注意事項二:注意花車顏色與鮮花顏色深淺的搭配

  在裝飾花車時還要考慮到花的顏色深淺與車的搭配,一般來說,超跑出租對比色越強效果越明顯,比如一輛潔白色的花車配一大叢鮮紅的玫瑰花束那肯定非常有視覺沖擊力。但如果白色的車配白色的百合花,效果就大打折扣。但如果換上有桃紅花邊的香水百合的話視覺效果就會好很多。

  在用粉色的絲帶綴邊的時候,很多工作人員是偷工減料的,結婚禮車只粘2~3個點就算了,其實如果把絲帶的粘紮的距離縮短效果會更好看,顯得更隆重。

  鮮花裝飾婚車注意事項三:裝飾花車的安全問題企業租車

  結婚是大喜日子,為了婚禮能順利進行不出岔子,租超跑一 定要先確保司機視線無阻、視野開闊,然後才考慮花車裝飾的美觀性。在裝飾花車時,有些新人為追求新奇效果而把花籃、花束弄得過大過高,或把“囍”字貼在擋 風玻璃上,或紮花紮絲巾時綁在後視鏡上,影響了司機的視線。另外主花車的情侶娃娃、毛公仔等飾物要粘牢,避免花車在行進中被風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w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