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上幾十億人,一個人能在茫茫人海裡找到挽回女友互相來電的那個人,這種緣分真的應該被珍惜。所以,當愛情出現曲折的時候,我們不會再衝動地選擇放棄,而是給彼此一點時間,真誠地說一句“別走”。在愛情裡,男人多主動,挽回女友最有力度的話該怎麼說?相信不少男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

  女人相信你的時候,你的話就是山盟海誓,女人不信任你,你就是油嘴滑舌。深知這個道理的男人們,在說挽回女友的話時,多半會放棄說情話,而是用現實主義來感動女友。那些對愛情抱有幻想的女人,總是憧挽回憬著自己以後的生活,剛好她們喜歡男人帶給她們的踏實。比如說:“真的,我沒法兒承諾你永遠,但我必須得告訴你,那些說永遠愛你的人其實根本就不是真心愛你的。誰知道永遠有多遠呢?嘴裡承諾永遠的,不過是騙子罷了。他們想讓你心復合安,想讓你幻想未來,可你要知道,只有一個能夠立足當下的人才有可能使你的未來是幸福的。我只想對你好,就在這一刻。”

  女人裝得很堅強,可其實她的耳根子是軟的,心也是軟的。懂得這個哲理的男人們都知道女友愛聽甜言蜜語,挽回女友多說感人的話,如果挽回女友的話不夠感人,那一定不夠力度。所以他們會使出渾身解數投出一枚又一枚“糖衣炮彈”,但不管怎樣,對於那些渴望被愛的女人總是百試百靈。比如說:“我是真的愛你,只怪我不善於表達我的心意。從你離開以後,我就總是失眠,夜裡我常在想,難道一句我愛你真的那麼重要?或許是吧,因為這三個字可以留住你的心。我想好好睡覺,所以,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有的女人非常懷舊,她們有一顆善良而柔軟的心,每當想起曾經的美好,她們臉上的留戀之色便會出現在眼角。知道這個真理的男人們覺得女友是感性的,自然他們也會采用最有力度的辦法來一點點融化女友的心。而女人一旦陷入回憶無法自拔的時候,她可能就真的分不清楚夢與現實了,所以男人們屢試不爽。比如說:“你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們去游樂場多快活呀,只有我和你坐在摩天輪裡,當它轉到最高點的時候,我吻了你,你說我的味道是甜的。還有一次,我們去公園散步,婚姻挽回回來的時候我們騎自行車,可惜只有一輛沒有後座的自行車,最後我背著你騎車到家,雖然一身汗,卻好甜蜜。還有一次……這些你難道都不記得了嗎?我們在一起多久快樂呀,我忘不了,我也忘不了你,如果你還愛我,你就回來吧!”

  針對不同的女性,挽回女友的話有不同的表達方式,男人們要找到一種最有挽回力度的話去表達,或者這就是“一物降一物”吧!就算你任性無理,我還是會縱容你,等你累了,不想鬧了,我就在這裡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w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