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修工負責對工業高壓清洗機高壓泵的維修保養,每天檢查一次高壓泵的運行情況,並作好記錄。如發現密封破損、老化導致漏氣,壓力上不去,應及時調換;高壓泵電機的電氣性能、機械性能、主機和主接觸器開關,每半月檢查一次,高壓清洗機加注必需的潤滑油,保證工業高壓清洗機使用正常,並做好記錄;定期檢查和校正安全閥的釋放壓力為額定工作壓力的1、08~1、1倍。

  定期檢查壓力表的准確性,定期檢查皮帶的松緊度,更換損壞了的易損件,調整各部位間隙,檢查並擰緊各螺絲;高壓泵內應保持一定的油位,一般應保持油浸面的十分之六到十分之七的位置,如發現潤滑油不足,應及時加注管束,以保證設備的正常運行;如要啟用停放較長時間的泵,應對泵進行全面檢查保養,否則不能啟用。 需長期停用的泵,應用清水沖洗,放盡泵體內的液體,拆洗所有的閥塗上防鏽油,並對整個泵進行防腐保養。

  工業高壓清洗機高壓泵每次使用後,管夾應用清水沖洗膠管和噴嘴中的殘液,做好工業高壓清洗機外殼的清潔工作,將電源線理齊後,存放在固定場所。發現破損或壓力不夠,應標以“待修”標識,並及時通知修複後才能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管束
    全站熱搜

    Ziw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