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燃氣鍋爐產品簡介

  燃氣鍋爐包括燃氣開水鍋爐、燃氣熱水鍋爐、燃氣蒸汽鍋爐等,其中燃氣熱水鍋爐也稱燃氣采暖鍋爐和燃氣洗浴鍋爐,鍋爐燃氣鍋爐顧名思義指的是燃料為燃氣的鍋爐,燃氣鍋爐和燃油鍋爐、電鍋爐比較起來最經濟,所以大多數人們都選擇了燃氣鍋爐作為蒸汽、采暖、洗浴用的鍋爐設備。

  燃氣鍋爐的操作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燃氣鍋爐閥門是電廠使用很普遍的一種設備,一般情況下手柄、手輪順時釷旋轉規定為關閉方向,逆時針旋轉規定為開啟方向蒸氣鍋爐。但有的閥門操作前應注重檢查啟閉標志後再操作。下面燃氣鍋爐廠家的就簡單為大家介紹下燃氣鍋爐微開快開閥操作注意事項:

  燃氣鍋爐先開啟慢開閥,後微開快開閥熱水鍋爐,預熱管道後再全開。為使排汙效果更佳,可開關快開閥數次。排汙結束後,先關閉快開閥,再關閉慢開閥,最後再開一下快開閥將兩閥門之間的存水放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鍋爐
    全站熱搜

    Ziw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