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水鍋爐的進行也不能夠太多,如果鍋爐裏面的水收到熱量,會發生膨脹,那么就需要司爐工適當的觀察,然後打開排汙閥。鍋爐保證鍋爐正常水位。

  如果是比較大型的熱水鍋爐,都需要進行鍋爐的水處理,要保證進入鍋爐內的水是合格的軟水,需要進行鍋爐水抽樣處理。鍋爐的給水溫度也不能太高,上水的速度也要一定的控制,這些是為了避免鍋爐受熱均勻蒸氣鍋爐,如果鍋爐內的水受熱不均勻,會可能導致壓力不一,有可能導致鍋爐內漏水,如果是已經冷卻了熱水鍋爐,在鍋爐的進水溫度一定要有控制,夏天進水最高不要超過九十度,冬天不要超過六十度。

  進水的管道裏需要排出空氣,保證鍋爐內沒有水沖擊。在鍋爐上水有十分鍾左右後,需要對鍋爐的水位進行檢查,看看水位是否正常,如果看到鍋爐的水位下降,就需要看看,排汙閥,或者其他閥門是不是關閉了,熱水鍋爐如果看到水位還在繼續上漲,就需要看看鍋爐的水泵是否已經關閉,或者是進行的閥門是否出現了問題,如果發現問題,就需要及時進行處理,同時也要注意觀察鍋爐各部分的閥門還有法蘭部分是否有泄漏情況,如果有問題,就要練習專業維修人員進行鍋爐檢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蒸氣鍋爐
    全站熱搜

    Ziw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