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壓清洗機要想很好的發揮作用,其組件構成有必要是完好的。那么,高壓清洗機一般都是由哪幾部分構成的呢?它們的重要作用又體現在哪些方面呢?下面咱們就來介紹一下這一方面的內容。

  (一)高壓柱塞泵

  高壓柱塞泵是高壓清洗機的重要組件高壓清洗機,它是形成高壓的動力源泉。也是高壓水射流清洗設備充分發揮作用的必要條件。

  (二)加熱組件

  加熱組件是高溫高壓清洗機必不可少的組件,高壓清洗機它不但能夠讓冷水充分得到加熱,從而達到150℃的恒定水溫,這樣高壓水射流清洗物體其效率將是非常理想的。

  (三)動力組件

  動力組件是高壓清洗機正常工作的首要前提管束,沒有動力組件,就像人沒有心髒一樣。有了動力組件,高壓水射流清洗設備才成正常地運轉。高壓水射流清洗設備的動力源通常是11千瓦的電動機。

  (四)高壓管路組件

  高壓管是是輸送高壓水射流的通道,沒有這樣的通道,清洗任務的完成簡直是無法想象的,因此,高質量的高壓管也是高壓清洗機的重要組成部件。

  (五)高壓水槍、高壓噴嘴等組件

  高壓水經過高壓管,最後到達高壓水槍、管夾高壓噴嘴及工作附件。最終使高壓水射流發揮作用的終端。在其它條件不變的狀態下,清洗效果的好壞,主要取決於高壓清洗設備的附件及噴嘴。由此可以看出這一組件的重要作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清洗機
    全站熱搜

    Ziw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